My List

Thursday, December 06, 2007

最近..

  1. 感謝紅虫替我推薦新的鏡框,這兩天戴起來非常舒適,有種整個世界煥然一新的感覺(雖然剛戴的時候有點害羞..),以後戴上它就會想到跟你"PK"的日子啦~ :p

  2. 最近幾個禮拜的晚上,回政大慢跑時,聽到好多系都在練唱校歌,突然懷念起大一時為文化盃練唱的那般光景,帥氣又搞笑的西裝與動作,看似正經又隱含瘋狂的曲子..(我老了orz)。文化盃合唱比賽好像就是下禮拜了,資科系加油吧~

  3. 我發覺,在台大與在政大跑步的感覺相當不同。
    • 在台大,從資工系館跑到操場大概就已經一圈了(跑回來又一圈orz),所以在台大運動量比較高,不過也比較累...
    • 政大的跑道比較平坦,而且在操場附近運動的人比較少,有時候可以閉著眼睛跑~,台大比較熱鬧,可以看見做各式運動的人~
    • 在政大常常可以看到媽媽帶小孩子來玩,小孩子都好可愛,有時候看著小孩不知不覺就跑好幾圈了XD
    • 不管政大或台大,慢跑的男女比例大概都一半一半(我好無聊喔^^")
    • 歡迎對慢跑有興趣的人加入~

  4. 自從申請facebook後,它就變成了每天固定的娛樂之一XD

  5. 從大一離開台南到台北唸書後,第一次認識和我同樣住在永康的人欸!

  6. 郵局提款卡壞掉,經濟陷入困境 orz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