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st

Sunday, July 03, 2011

2011 上半場 快速回顧

年紀大了容易忘記... 就先來半年回顧吧!

一月:感謝 Wyday 和 FishWeng 一起到 101 看煙火跨年,來台北求學八年來首次!感謝實驗室尾牙之超好運抽中 iPod Touch!一件穿了11年的 giordano 米色外套退休... 瘋狂熬夜之三天寫一篇 paper,就很努力生產!NCCU-CS2007 之超高級包場錄影同學會!

20110101 跨年 with Wyday

二月:許多 deadlines 在過年前後,所以過年一半時間趕 papers,最終幸運地都能順利投稿出去!和家人的鹿港、埔里、梅嶺、大岡山、南市古蹟、九族櫻花之旅~ 「‎願要大,志要堅,氣要柔,心要細」之佛光山走春!距離退伍剩餘 1226 天 (若四年畢業)!2010紐約民宿之聚會 (with HP、趙婕、筱葳)!

20110213 過年與家人九族櫻花祭.

三月:日本大地震海嘯。生平第一次機場接機!感謝 Yanying 之 WWW'11 poster!Ronnie 搬回國!Redbug 到 Genie!開始看美劇 Lie to Me!再度感覺博士班真的是條很孤獨的路。

四月:收到好多 reject letters (papers, FB, Y!),稍挫折。犀利人妻完結篇 XD。ACL & SIGIR accepted。投稿 KDD!春假和家人之新港、北港、烏山之行!Chienwen、Tongtong、Gage、Rita、Redbug 之開心土城桐花行!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每晚出去散步拍月亮和夜景... Yanying 是台南人!Wyday 申請上 Purdue!

20110428 在精靈科技的夜景 with Redbug, Gage

五月:投稿 DMKD。在台北吃到菜燕!夜景拍到後來越來越孤單。Federer 差點就能拿下法網冠軍。KDD accepted。參加精彩又厲害的 1337 Leet Day,感謝 Redbug 和 Gage!總算玩到 Angry Bird 了!投稿 CIKM。感謝老師之內湖南港行!

六月:SIGIR 2011 Travel Grant get!南一中 91 級台北 reunion!申請 MTK。感謝阿吉的手機!出國前趕 papers/期末考/project/報告/補助/看醫生之超忙碌的一周,感謝 Wanyu!在感冒+中暑的狀況下,6/18~6/24 與 FishWeng 之美國 Oregon, Portland 之 ACL 2011 之旅:Rose Garden、Powell's Bookstore、Pioneer CourtHouse Square、Waterfront Park、32 張明信片!大學同學相約於"聚"!MM accepted。KC 搬家。規劃北京行、感謝 Ada!開始令人興奮的新研究題目s。

20110619 Portland, Hawthorne Bridge
20110620 Portland, Pioneer CourtHouse


期待下半年兩次出國參加會議 & 旅行!
期待新的研究能有不錯的結果!Need to make some more big plays!
期待能比較不感到孤單... XD



1 comment:

  1. 我竟然被提到兩次.. 真是受寵若驚 XD 我也要開始寫blog了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