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st

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2011 下半場 快速回顧

七月:人生第一次有自己的名片 (自己設計)!和 Wyday、FishWeng、Wanyu 等人微風國賓看電影+吃飯!第一次參觀 Yahoo! and Search Team!CIKM 2011 accepted!Presentation 給 Prof. Jiawei Han 聽 + 握手 + 合照!ASONAM 2011 Best Paper Award 使得 SIGIR 2011 北京行被迫取消XD,感謝彥達!到中研院聽演講瞻仰 Prof. Jiawei Han 大師丰采!Gcc 找工作借住宿舍!ASONAM 2011 三天高雄行,金典酒店85大樓晚宴、蓮池潭、漢神巨蛋、阿婆冰店,感謝 HP!認識幾位南部學校的教授,英文報告似乎有進步!相隔兩年王建民復出先發!

八月:Wyday 之 Farewell 出國普渡了!父親節全家吃素食大餐!天人交戰、柳暗花明之恐懼... 三天完成訂機票、辦美簽、面試之不可能的任務,感謝 Peiyi!買了生平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HTC Wildfire S!SocialCom 2011 accepted!台南安平、埔里、山西宮之行!8/19-8/26 之 LA + San Diego KDD 2011之行!感謝 Whiteshit 學長、Flute、KC!見到許多看過 papers 的作者,太令人興奮了!尤其是和 Stanford 的 Prof. Jure Leskovec 直接面對面對話 + 握手 + 合照!Awesome!其他見到面或合照的學者包含 C. Faloutsos、E. Terzi、H. Tong、M. McGlohon、L. Akoglu 等等!在 San Diego 更是到了 Seaport Village、Gaslamp Quarter、Coronado Island、Balboa Park、Old Town 等地!San Diego Bay / Skyline 超漂亮!以及 KDD 2011 最後一天報告到腳痠嘴乾之 DEMO!

20110823 San Diego Skyline
20110821 Prof. Leskovec's Tutorial @ KDD 2011

九月:中秋節回家很開心 :)!與爸媽之南化烏山步道、梅嶺!詩境禪心!與 Ronnie 之周五午餐東區吃透透!新助理33!謝師宴!腳踏車試騎!與 Arkidomo 之股市聚餐!研究上打雜 orz + DMKD rejected!與 Gcc、Tongtong 之擎天崗七星山!與 Gcc、Chienwen 之大同山、青龍嶺、大棟山之行!謝謝 HP、Wanyu、FishWeng 幫我慶生!:)

十月:謝謝 Gage、Tongtong 幫我慶生!:) 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之賽德克巴萊上下集!Jobs 辭世。協助法賢 SocialCom 美國行!Farewell Michelle!圖書館生活 (with Tongtong)!開始單車夜騎獨行:景美、動物園、大稻埕、霞海城隍廟、龍山寺、行天宮 (巧遇 Hanwen)、保安宮、台北孔廟、花博、北美館、寧夏夜市、華西街夜市、社子島、大佳/迎風河濱公園、南港 Yahoo!、忠孝東路之摔車+昆陽站熱心站務媽媽幫忙+環台北市、剝皮寮、士林官邸、陽明大學 (巧遇 Peiyi 爸媽弟)、小南門、中正紀念堂、國父紀念館!和 Gage 看"那些年"!獨爬南港山!夜登象山!跟 Lilica 團之五分山、十分古道!和 Wanyu、Nanyun 等之四獸山!兩星期減4公斤!和 Tongtong、Gage 小聚!與 HP、Wanyu 之生日 FishWeng 聚會!畢業生聚會、博士生聚餐!開始天天夜跑操場!開始早餐 ROCK!研究上改投 TKDE + 整理投稿期刊!1029 認識!

ROCK早餐之最常吃的組合

十一月:六次黃昏單車淡水來回!人生單日單車最高里程數 121KM (到淡水和八里)!幾乎天天單車夜騎!和 FishWeng、Wanyu 等實驗室夥伴之政大四川聚餐!Apple Diner 生平最豐盛早餐!LaTeX for WWW'12!KC 通過碩論口試!和 Gcc、小夫 之新店獅仔頭山!和 Redbug、Gcc、Chienwen 等人之大粗坑古道-半平山-無耳茶壺山!天冷結束夜騎而轉向開始ROCK晨跑!

20111102 單車夜騎淡水漁人碼頭
20111104 單車夜騎最常經過的大稻埕-夕陽
20111126 大粗坑古道.半屏山.茶壺山之行

十二月:MM'11 之感謝 Larry 學長、Kuonini、Yanying!感謝 HP 之 ICDM'11!台劇大仁歌之"我可能不會愛你"!和 Gcc、FishWeng、Chienwen、Jeddie、Ada 等人之平頂古圳步道!和 Ronnie 之寒流爬七星山未竟!超揪心之陸劇"步步驚心"!下個學期可以提 proposal 了!?孟道堂哥結婚!IC 家人親戚八點!人生第一個半馬拉松練習 21K (2h13m)!和 HP、FishWeng 之冬至貳樓聚餐!CS2007大學同學會在金色三麥之28年來喝最多酒的一次 (但沒醉XD)!人生第一雙Gore-Tex NIKE慢跑鞋!新的 Influence 研究 for 2012!人生第一個 invited talk 在中研院!寫不完的多份國科會計畫書!經典日劇"仁醫"--上天只會給我們過得去的考驗!和 Tongtong、Gage 信義誠品小聚!1230生平最晚夜跑 (01:15)!早餐ROCK達到40間!兩個半月減14公斤 (96-82) [減重來源: 跑步350+KM, 單車1200+KM]!

20111211 寒流狂風爬七星山未竟

20111224 人生第一個半馬練習21K



1 comment:

  1. Odd你是天天寫日記嗎.. 為什麼可以記得這麼多事情.. XD

    ReplyDelete